大概四、五年前,朋友帶我來的,從此對這裡的鬆餅愛不釋口,奶蛋香濃的厚實口感,總能令我爽快地把減肥計畫一腳踢開,就讓我封它為King of Waffles!!! Ya! 即使每次都得排隊一個小時才能吃到,也是一個甘之如飴。但,循線去嚐的人要是覺得不好吃,也請別回來跟我番,姓熊的人說話總是比較誇張。

【題外話】根據我的訪查,Waffle的正確中文譯名,並非鬆餅,而為奶蛋格子餅” or “華夫餅,至於Pancake,則應為薄煎餅” or 珍珠熊直譯之鍋蛋糕,真是奇了,那到底是誰是鬆餅?!
而且,我幻想,從wafflepancake、雞蛋糕、銅鑼燒、鯛魚燒、車輪餅,乃至於近來火紅的小林煎餅釣鐘燒,其實都是來自同一坨麵糊,無國界雞蛋麵糊的世界實在太神秘。

不過,不是我要說,光靠鬆餅、三明治、水果茶,他居然也能開二店,老闆您削海了。以後我兒子要是跟我說,他要去賣動物雞蛋糕,我絕對不攔他。



【圖說】今日點餐:草莓奶油鬆餅+歐蕾咖啡。
第一次點的草莓奶油鬆餅(一球草莓冰淇淋/一球雞蛋鮮奶油/新鮮草莓),相當爽口,也算是對得起我的不變必點的抹茶紅豆鬆餅(一球抹茶冰淇淋/一球紅豆泥/牛奶鮮奶油)
歐蕾咖啡是由一壺牛奶及一壺黑咖啡組合而成,燒滾滾燒滾滾,牛奶及咖啡的比例可依個人喜好,濃到不太有法式咖啡的優雅,反而帶點印度奶茶的醇厚,非常好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