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看起來很笨的事物,一直有著變態莫名的好感,例如:剃大光頭的鼻涕男孩、榴槤、神隱少女中湯婆婆養的那三枚綠色大頭。當年,會被喬君騙到,也是因為他咕溜溜的眼睛看來單純傻氣,後來才知道,他是一千多度的大近視,失焦的眼神當然童叟無欺。嘖。

我一直以為,步入社會後的他,多少會增添一些精明世儈氣息,但沒想到,因為下列特徵:
  1. 標準的經國先生打扮=
著襯衫西裝褲+不打領帶+外搭素色薄夾克。
  2. 千度厚片大眼鏡,配上稍微太高的額頭,所產生的不經世事老實假象。
  3.
對於八卦閒嗑牙的話題,反應遲鈍目光呆滯,但對冷笑話及情色話題,是舉一反三觸類旁通。
  4.
隨時補充保溫杯中的熱水,整個人很保重。
  5.
在辦公桌上種起樹來。
  6.
總是按著自己堅持的步驟緩慢的完成工作。
他非但沒變精明幹練,反而,被譽為「外商銀行裡的公務員」。

雖然他堅稱,即使是公務員,他也絕對是公務員中的「型男」。
聽到這樣無濟於事的掙扎,看著他自以為成功解套的得意神情,我除了心酸,也不好再說什麼了。





這是他辛勤裝飾耶誕節的背影,我,突然,領會了朱自清看著父親撿橘子的背影時的心情,原來這就是親情是的,所有的耶誕裝飾都是他弄的,我只負責拍拍照,讓大家誤會我很賢慧,不好意思囉。(以芭蕾舞姿旋轉離開ing~~ 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