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氣象專家警告,受到全球暖化及聖嬰現象雙重影響,2007年將是全球有史以來最熱的一年。

這則暖冬新聞,把我嚇的血都涼了,因為上個月我才不顧男人的強烈反對,硬買了電暖爐,你不冷我冷吶,且見者有份的送了兩個媽媽一人一台,吵架時還理直氣壯的把他的小氣冠上不孝虐妻的罪名…. 
這下真的剉賽了,我看,該是發起 一人一百救Pearl” 這熱血群眾運動的時候了。

不過,人助不如自助,尤其是想起同事們得知這活動時冷漠的眼神,這些人….我平常真是白疼妳們了。
於是,趁眼睛發炎休病假的午後,奔去市場採買,拿出眼睛紅腫血絲的一片赤誠,準備給男人來頓睽違了4個月的home-made dinner,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菜色,只是,他不愛我花他的錢買禮物,更害怕我用身體償債,無才如我,能做的事真的不多。

     
主菜: 奶油蕃茄海鮮天使髮義大利麵

菜名長到一個境界,打完還有點兒喘,所以沒力氣打食譜了,有興趣可參考相簿,自己看圖說故事即可做出,妳行的。前菜、麵包、水果,都是找出乾淨盤子,放上去就好的無腦式樣,沒什麼好交代的。




看著男人眼底,從吼著『林北巴豆夭』靜靜地轉變成『賤女人!妳是不是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這難道不是對一個女人的廚藝的最高恭維嗎?

吾願足矣。
我終於可以與我的電暖爐小親親生世相守,永.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