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相當sporty,先是去慢跑,又跑去看職籃開幕賽,忙的很,真是為自己的石化老軀感到驕傲。

是的,我看職籃。
一個愛看現場球賽的人,在台灣,真的沒有太多選擇,妳要看平均身高190cm的汗水晶亮大胸肌職籃男孩,還是亂吐口水的頭頂發亮啤酒肚職棒阿伯? 必要的時候,我連高中籃球聯賽都看。

[喜歡台啤] 完全無法預測,有可能贏過最強的隊,也有可能輸給最弱的隊,勝率完全取決於觀眾人數,終場二分半都能逆轉13分的人來瘋隊伍,能帶給妳顆顆分明的感動的雞皮疙瘩。我愛林志傑。
[討厭裕隆] 過於工整、訓練有素、喜怒不形於色的常勝隊伍,就連關鍵時刻進球,也不互撞胸部吼一下,悶悶悶,一面倒的球賽最難看。

我只能說,對著肌肉男孩尖叫,真是通筋活血的袪寒良方,比薑母鴨還有用,真心推薦給手腳冰冷的寒底女性朋友們。

【不吐不快】

裕隆的曾文鼎,真的把中鋒打的不錯,個高人壯又靈活,沒辦法批評他的球技,所以,只好人身攻擊: 
誰能告訴我,他為何綁公主頭?!

男士離子燙
天怒人怨排行榜
實至名歸第一名  曾文鼎

雖敗猶榮第二名  吳建豪


建議男士朋友,除非你確定你的五官真的有給它帥到,否則,求~你千萬別輕易嘗試蓄長髮,更別給我去燙離子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