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不太看日劇了,因為1)受不了小日本愛說教,動不動就灑淚宣揚人生的道理,有完沒完。2)受不了既定的模式,5集半左右,男/女主角難忘的前情人一定會出現攪局。3)再不然就是一些偏執極端的題材,看了會害怕。

但,這齣一月初日本才剛播畢的交響情人夢,跳脫了上述的蠢公式,走出了我看日劇的新視野。
富士電視台!! 你不只復興了月九*的戰場,也喚醒了我那深藏在已婚阿桑的粗糙外表下的一顆活跳跳的鮮嫩少女心哪!!
 (*月九: 月曜日晚上九點檔,乃日劇兵家必爭之地。)

拍攝手法搞笑程度直逼周星馳,無厘頭到以為自己在看志村大爆笑,幸好有氣質破表的古典音樂的加持,在笑的快噘過去時,莫札特及貝多芬會及時伸手把妳拉回劇情。
搞笑+氣質。不就是我為人處世一向堅持的閃亮原則嗎? 完全是為貴婦諧星(我)而生的一齣戲啊!!  讓我們一起演奏這閃耀著青春的喜悅與煩惱的樂章吧!!!

【稍微描述一下劇情】

總是站在遠方看著自己的夢想的音樂天才男主角(千秋真一; 玉木宏飾),嚮往拜學歐洲名師,卻因為不敢坐飛機/船的笨蛋理由,而受困日本無法一展長才,幸好受到一名變態天才鋼琴少女(野田惠; 上野樹里飾)的超現實天真及琴藝的吸引,及而後遇到其他良師益友的另類啟發及渡化,成為優秀指揮家的故事。也可以說是一段“帥哥與家畜”的故事。

淚與感動的最終回!! 我來了!!


P.S.

玉木宏! 你要不要這麼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