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以龜速前進的部落格人次,眼看著就要學人家破萬了,內心是一個喜。
在我那 e 化前衛整天掛網上的婆婆大人的鼓勵下,決定暫時忘記我的冷魔性格,在告別四位數的前夕,跟大夥兒來玩個熱呼呼小遊戲 → [抓抓樂之9998久久久發],久久久發、發久久久,順著念倒著念都吉祥如意的不得了啊。

【獎品】日月老茶廠古典日月紅茶
  特色| 
          茶湯呈現淡雅、剔透的色澤,適合伴隨香草植物、柑橘類水果、蜂蜜、
          牛奶調製成英式紅茶。細緻的碎型紅茶廣受香草庭園餐廳業者喜愛。 
  等級| 
         以第3.4片茶葉切成細緻碎型  



參加辦法
1. 第9,998名進入敝部落格者,將網頁畫面以〈Ctrl+Print Scrn〉的方式另存檔案。
2. 圖檔樣本如下圖,需顯示“參觀人次統計”。
3. 將附件寄至阿熊的伊妹兒:
pearlbear78@yahoo.com
4. 即可。



參加資格
不限。
有些格主會限定至少要留言一次的人才能玩,我不想為難潛水夫,願尊重人也有缺氧的權利,畢竟我本人也是憋氣王,走過大江南北各大人氣部落格,從不留下我美麗的倩影,也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請隨自由意志參與,follow your heart 呀!!

先到先贏,槓龜我就自己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