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中部行,除了忙著聚賭演賭神之外,還當自己是美鳳姐出外景,吃遍道地小吃,以後叫我美熊姐就可以了。接下來,為大家帶來這兩組來得及拍照的台灣signature dish。


是的,都到了新竹了,還能不嗑米粉配摃丸嗎?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微粗的米粉彈牙有嚼勁,巨大的摃丸香Q噴肉汁,誇張離譜的好吃。讓我念一下,有個執著的男子在新竹還堅持點蚵仔煎,果然很普,那是士林夜市的限定商品哪。
另,沒想到咱們也有台版獅頭魚…。想看星版獅頭魚,請點這裡


是的,都到了彰化了,還能不嗑肉圓嗎?
位於彰化火車站附近的北門口肉圓,第一次遇見熱油炸的酥脆肉圓,皮脆心軟真好嚼,還包干貝,要不要下這麼重的本? 阿伯! 您該不是做興趣的吧? 我很擔心你啊。
搭配湯品: 豬肚湯。乃是將豬肚蒸蛋一整丸扣在鮮湯裡,多麼神秘而完美的組合,再次深切感受到台灣小吃的博大精深。我可以確定,我這輩子是不可能移民了。


在此特別感謝鄭氏夫婦,請受我一拜 m(_ _)m,你們激發了喬君對吃喝玩樂的些微好感,這等於是搶救了我的婚姻,以後出去玩,一定要記得帶我們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