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其實,我才剛剪過頭髮,暫時也沒有想要換髮型的打算,
與我的打薄後的長捲髮,也正處於一個很會整理、怎麼弄怎麼好看的世界和平狀態。



就只因為路過飯店旁的一家髮廊
(←瞧瞧我用了一個什麼老氣可怕的字眼,完全暴露了我非七年級生的身分。嘖)我隨口說了一句:『這髮廊感覺很不錯。』
一直痛恨我蓄長髮的男人,聞言大喜,像是貓見了老鼠,緊咬不放,拼了命的慫恿:
『去剪剪看哪! 好玩嘛!
『價錢也沒想像中的貴呀。』
『也算是一個有趣的經驗嘛。』

我也一時虛榮起來,想想,頂著一顆日本原裝頭回台,說有多趴有多趴...
『嗯
好吧。』沒有在怕的啦。
就中計走進去了。......


越想越緊張
只會講"阿里阿多"是要怎麼溝通啊...

 趕緊來翻個sample是好。

結果
英文不太行的設計師們比我還緊張,
一個慌。

溝通好了....吧(?)。 
洗頭準備中。

剪髮中。
為了不讓彼此太僵硬,
我很努力專心看雜誌。

禮成
設計師說明,
把我的後髮剪的fuwa fuwa

就是這樣:
  

必須承認,設計師把我毛亂的自然捲剪的很順,髮流很漂亮。
但是!! 他也把我那浪漫的少女長捲髮,剪成了一個莊嚴的人妻短直髮!!!
再搭配上我的大屁股,救命呀,我根本就是一個孩子已上幼稚園的媽!! ~~><~~~~~~~

男人喜孜孜的把全程拍下來,我整個是高興不起來。出國就出國,沒事剪什麼頭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