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終於在朋友家,舉辦了我們與Wii*的相見歡運動會。
我,不愧是小學體育蟬連六年丙等的肢障熊,整個是打不到球啊,只有柔性靜態適合銀髮族的保齡球,我稍微可以駕馭,其餘大多是揮棒()落空,請熱情推薦專治手腦不協調的醫生,最好是治不好不要錢的良醫

我在場上專心比賽時,有一名孕婦在旁狂喊著我看不下去”&”妳真的很遜,完全沒有觀賞正式球賽的風度及禮貌,也攪亂了我的戰術佈局,等她卸貨後,絕對跟她沒完。

開賽前,我們花了極長的時間,認清自己的長相**,畢竟,自我認知的五官,似乎跟大家肉眼所見的差異很大,於是,我只好在一片躂伐聲中,委屈地把瓜子臉及少女漫畫大眼睛,換成了大餅臉及蠟筆小新鬥雞眼,我記得我明明不是長這樣….

總之,不管是長相太有特色(),或是長相太沒特色(),沒有人有勇氣接受the real me啊。


 Ü

相似度:100%

高到天邊的額頭+下垂三白眼+漢堡厚唇
=
整個賓果! 完全正解!!

 

   Ü 相似度:67%

除了眉毛阿桑髮型及招牌露齒假笑,
其他都不能算答對,但我不怪任何人,
平庸是我的錯,叫我路人就可以了。


VCR中,可以很清楚地看出有勇無謀智慧省力這兩種拳手的差異。


貼心小說明

不知道Wii是啥東東的同學,太老土囉,請自己去google一下。
** Wii sports 前,要先把自個兒的外型資料建檔,才會看到自己揮汗奔馳的英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