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給人夢想及勇氣的勵志網站。

我像寶兒、上戶彩、宋慧喬、張曼玉、李英愛、中島美嘉嗎
?? 我何德何能? 居然還有Scarlett Johansson?! 我這平的像熨斗燙過的五官,會像洋人兒? 真的要偷笑八年了。
此刻,被工作壓的幾乎喪失求生意志的我,完全被救贖了。(31歲高齡進軍演藝圈,不知來不來得及….)




至於男人
他果然是個內在與外在都充滿衝突的謎樣男人,他那介於美女與色老頭之間的長相,的組合,難怪我一直無法很自然順口的稱讚他帥。
從蔡依林、河智苑、貓王的女兒、諾貝爾獎得主(那個眼神滿是智慧的老女人)到怪老頭們,也太有戲劇張力了吧?  我個人是認為,他比較像蟑螂(兄妹合唱組合)中的大哥,或,矯正暴牙後的足球巨星羅納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