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ël Robuchon這位15歲就出師的米其林三星主廚,在法國退休後來亞洲發展,在東京開的餐廳,依其氣氛、客層、餐點等級,按降冪排列,分為下列三家:
Joël Robuchon Restaurant  (他的餐廳)
La Table
de Joël Robuchon   (他的餐桌)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他的工作室)


那麼,很顯而易見的,俗仔的我當然只敢去低階輕鬆版本的工作室,可惜沒趕上午茶套餐,只外帶了波菜鮭魚派(下排左)及香草奶油泡芙(下排中)
整體口感衝擊不及Mont St. Clair那般可歌可泣,可是,以PP Ratio (Price over Performance)來看,還是很物超所值,滿足中帶著賺到的感覺。(我寫分析報告寫瘋了,除了ratio,不會用別的方式表達感受,真的是宅女了我….)

結帳的時候,聽到用餐區傳來熟悉的女性高分貝國語交談聲,我想,我們拿的應該是同一本guidebook,說不上這是什麼感覺,是他鄉遇故知的溫馨,還是一丘之貉的自我厭惡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真情推薦"指"數: (5)


下排右:瞧瞧我,頭髮凌亂、臉色蠟黃、整個脫妝,還笑的那麼爽,甜點對女人的驅動力,實在比愛情大的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