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氣的差點遞辭呈的早晨。
以前事務所的那些屁精人渣,及在前銀行遇見的外星人們,
竟然,抵不過,現在這一個只是無能的同事。

對自己有點失望,我既然自稱諧星,就該擅長苦中作樂才是。

以前,對工作上的垃圾情緒,完全絕緣的我,
現在,竟被氣的眼前冒黑霧,幾乎噘過去。
不知道這跟體脂肪過高有沒有關係…


於是就,
走進安全島上的膠囊型公園,
浸在正午達37.2度C的高溫下,
吸著排班計程車引擎空轉的廢氣,
無味地嚼著我的雞肉三明治,
思量著轉型苦旦的可能性。

經過的路人以巧遇神經病的眼神,沒禮貌的盯著我,
費力嚥下回問「看三小?」的衝動後,
覺得,還是角頭夫人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