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blog裝滿了廢話,如果不是親友,應該是沒啥興趣的,但隨著瀏覽人次的龜速增加,我開始好奇敝格的曝光路徑,人客是怎麼搜尋到我這兒的哩。粗略的,從部落格管理後台,得到以下搜尋字串排行榜:

Œ PearlBear 或 珍珠熊
這種直呼名諱的,很顯然的是原本就認識我的人,這種敵暗我明的感覺,還真不好,我的這些白痴垃圾小心事,想到會讓不熟的人知道,就整個很害羞,感覺就像在週六的忠孝東路上裸奔,曾一度想使用會員登入來限制,但,又自視甚高很不屑小鼻子小眼睛的動作,只好以欲語還羞的心情,繼續亂寫。(也許,不該用本名,取個藝名應可杜絕此窘境,來個絕色氣質G-cup正妹好了,一定不會有人知道是我...)

 超級星光大道
自從楊宗緯一人得道後,敝格也雞犬升天的人次激增,再加上前些時候,又寫了個蜘蛛人蕭敬騰,整個是門庭若市燒滾滾啊。我一時利慾薰心,決定常寫熱門話題,以此類推,即可晉升人氣部落格,差點就發表一篇我對蘇貞昌辭職下台的看法,險釀大錯,還好回頭是岸。

Ž 旅遊餐飲
如:東京自助行,或我去過的餐廳名。
這類走進來的網友,應該會很失望,因為我的食記/遊記,全是自己寫爽的,既沒專業評論,也不提供按圖索驥的資訊,那是當然的,這本是日記,又不是TaipeiWalker,更何況,也沒人付我廣告費,要是覺得難吃難玩的人來罵我,那有多悶,關我屁事。

 零碎名詞
如:麻將、經痛、東京剪髮等。
這種路過的朋友,就沒什麼好分析的了,只能算他衰。


大致上可分為上述四種。
可,我怎麼也沒想到,我的部落格會與情色扯上邊....

領口超大看到奶頭

我死瞪著那行字,瞪的抬頭紋都要生出兩條,怎麼也不明白,被世人封為大神的Google,憑什麼這樣二一添作五的把我在洗衣偏執症裡提到的領口及譬喻用的奶頭,拼湊成這傷風敗俗的文字組合,還把我擺在搜尋結果第一頁,呸!! 氣死我了。

當然,罵完狗還得罵主人。

死變態!! 如果你搜尋的是什麼巨乳無碼超鹹濕,也就罷了,食色性也,算你坦蕩面對自己的原始肉慾,我可以原諒你,但! 領口超大看到奶頭??!!...... X的! 你性格可以再扭曲一點,腦袋裡裝什麼大便? 我是正派經營的小本生意,你當我是春香茶室啊,你自己下流就算了,幹嘛來意淫我的部落格???!!! 
台灣現今社會的亂象及道德沉淪,就是因為有你這種人,我們丟掉釣魚台,你也要給我負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