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身陷三角習題的女人,幾經思量,終於決定重回小楊的懷抱,舊愛還是最美,渾厚蕭的催淚功力,還是不及愁苦楊來得打動熟女心。

上上禮拜,世紀對決的那首萬年不滅金情歌新不了情,把我這個早已不識“情”滋味的師奶,逼的老淚縱橫,滿腦子都是劉青雲在崖邊吹薩克斯風的寂寥背影,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啊。
當然,我的眼淚是廉價了點,哭也沒什麼大不了,但從22歲以後,我就不能單靠歌曲來表演三秒掉淚了,楊宗緯,你到底有什麼不堪回首的過去,怎能把歌唱的這樣苦??

誠心建議他在正式出道前,先來一張芭樂歌專輯,保證隨便賣就一百萬張,搞不好還能刷新當年歌神張學友“吻別”的紀錄。


歌曲:新不了情
原唱:萬芳

【題外話】
人怕出名豬怕肥,星光紅了以後,跑出了很多造假or謊報年齡的負面消息,還有朋友堅稱林宥嘉是唱對嘴的。……╮(__)╭  突然懷念起前些時候,那段星光黯淡的單純日子。

我個人認為,就連說個笑話,也要鋪梗才有好笑果,更何況是綜藝節目,有一些“情節”的安排也是合理的,才能有效點燃我們這些愚民愚婦的激情,好看的節目不會從天上掉下來,要節目不設計效果,就像,要求韓國女星不准整容一樣不人道。
我,反正,只是來聽歌的,就算踢爆楊宗緯是變性人,或是修煉成精的千年老妖,都不關我的事。



阿熊的星路歷程:
【超級星光大道】我愛楊宗緯
【超級星光大道】蕭敬騰…我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