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ç FOX Prison Break Official Site]

人不花痴枉熟女,再也沒有比清澈的眼眸+立體的胸肌,更能挑動曖曖熟女心了。

Prison Break【台譯:越獄風雲】
是一個結構工程師為搶救冤判死刑的哥哥,而刻意入獄策劃越獄的故事。
解題公式為:
越獄=(馬蓋先 + 刺激1995 + 空中監獄 + 發哥's 監獄風雲) X 氣質帥哥

故事既然發生在監獄,就免不了你割我動脈、我剁你腳趾這類的重口味情節,如此刀光劍影的血腥劇情,嚴重違背我挑片的原則,小情小愛大爆笑,才是我的菜,日子過的好好的,幹嘛沒事被嚇的吱哇叫,我還不至於那麼犯賤,非常珍惜我的免於恐懼的自由,求的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影視生活。

可,男主角那泛水霧的透亮眼眸,就像黑夜裡的一抹星光,照亮了整齣烏漆抹黑的戲,讓我不顧一切的向誨黯盡頭狂奔。

活到這個歲數,也很明白,不能對帥哥動真情的,因為他們大多有臉蛋沒腦袋,那攝魂的美感來自於空靈,這樣的愛不會長久。但,心不在焉的google了他的個人資料後,卻剉賽的發現:我竟然錯過了此生最愛!!!!

Wentworth E. Miller III

擁有八國血統的super混血王子 (非洲、牙買加、英國、德國、法國、荷蘭、黎巴嫩、俄羅斯),出生於英國牛津,生長於紐約布魯克林,普林斯頓大學畢業的長春藤高材生,父親是畢業於耶魯/牛津的律師,母親是特殊教育老師,兩個妹妹也都是律師。
他,竟然就是傳說中有腦、有靈魂、有氣質、有才華的帥哥。




我瘋狂紅了眼的搜集Wentworth的所有資訊,photo, trivia, quotes, interview clip.....都不放過,正如我13歲時立誓要嫁給東山紀之的決心,痴醉於他優雅的舉止談吐、謙沖溫厚的態度,瞬間成名並沒有讓他亂了腳步,反而更迷人。

看他的訪談片段,真的讓人很想多唸點書,用字遣詞精準清晰,還富含詩意,隨便舉個例,在被問到劇中他所飾演的主角時,Wentworth 描述:
『Michael Scofield is a good man on a hero's journey, but that journey requires him to take a walk on the dark side.』
怎麼那麼有feel?! 是莎士比亞的詩嗎?!

來人哪,把我拷起來吧,身陷精神外遇的牢籠的我,不想出獄。


[Theme Song]
What I've Done
by Linkin 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