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知後覺的,當我知曉這演唱會時,台北場已結束,台中場也完售。
抱著"無緣不強求"的心情,默默在心裡劃一個X,就此作罷,可男人很少見的鍥而不捨,上網高價標到了台中場的票,我感動不已,用少女漫畫的淚光眼睛,望著我心愛的男人,啞聲問:「君怎知妾意?」 他很酷很man的答:「妳一直說好想去看,不是嗎?」
ㄟ?!  原來明講就可以?  
那我知道了,我不該總是壓抑的暗示:「這件衣服很好看。」應該要邊跳邊鬼叫:「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這件!!」坦蕩的把絃外之音給它唸出來是吧。 了解了解。 (︶︿︶)



                                                                                             照片取自官網
cheerego.com

喜歡,陳綺貞。
喜歡她像是詩句,也像自言自語日記般的歌詞。
聽似有氣無力的歌聲,每個音尾卻都精準無誤的甩進心底。
明明細瘦纖弱,給人的印象卻是堅定有韌性。
脫俗的讓我幾乎相信她只喝露水就能活,仙子來著。

原以為會是一場很plain的演唱會,總不能期望她學蔡依林,如求偶孔雀般的在空中拗身體做體操吧,是去聽她唱歌的唄,可樂器的豐富層次、炫目的視覺設計、故事般的照片及書信、真實柔軟的心情,讓我驚喜又感動的,幾乎整場噙著眼淚欣賞。

是一個2.5小時的超完美夏日。

九份的咖啡店,是微涼的夏夜。
80%完美的日子,是清晨的朝露。
我親愛的偏執狂,是正午的炙陽。
吉他手,是午後的驟雨。
旅行的意義,是雨後的彩虹。

有流星,有知了,和我的大頭男人,躺在濕軟的草地上,伸長了手抓住一片夏天.....
the very last piece of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