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去聽
演唱會,必須留宿台中,我大鼻子大眼睛的挑了:
台中亞致 Hotel One,乃旅館教父---嚴長壽伯伯麾下的商務精品旅館。

友人Jay & ChiChi (=珠兒的爹娘;以下簡稱珠父&珠母),假慶生訪友之名,行攜女狂吃之實,相招同行,
就,一塊兒飆車下台中,沿途挑釁車拼,愉快的國道風光。

台中亞致,驚喜滿意指數相當高,商務功能完善,也兼顧了放鬆奢華這兩個上班族最愛的旅遊元素,珠父甚至給了比涵碧樓還高的評價,
詳解於此


但,對我一個貪小便宜的大嬸來說,這迷人的爽度,
不是因為那鳥瞰台中市的美麗夜景,
不是因為可以不拉窗簾洗澡的自曝滿足感,
不是因為它那宛如太空艇指揮座的酷炫work station
不是因為飯店色調採用我愛的Hermès橘,
不是因為它開重本的使用WMF餐具,
不是因為電視找不到幾台講中文的恍若出國感,
不是因為連名片都幫你印好的貼心服務,
不是因為它的晨報竟有蘋果日報可選,
而是,
因為,珠母鐵腕的拗到了

  將標準房,免費升等為高樓層邊間的商務房。
  贈送29樓的 Lounge One 46樓的 Top of One 酒吧券。
  把慌忙提褲子的早餐,換成了悠哉翹小指的早午餐。
      (最重要的是,早午餐比早餐菜色多一倍、價格也貴一倍!!  噗)
  延長check-out時間至下午2點,吃完 brunch 還能睡個午覺再打包。

珠母,不愧是習於與旅遊業者肉搏的雞姊,那是逛地攤頂多砍個50元、開口殺價還會先臉紅的我,完全不可知、不可想的境界啊。





所以
珠母啊~
雖然妳是一個雞姊,我的優雅好脾氣及健康的血壓,老被妳氣得失控破表,
迫使我抓狂自毀形象,完全不符我嚴格品管的交友標準:『友直友諒友多聞』。

但,看在妳的旅遊競價本事,及努力閱讀英文書報以跟上我腳步的份上,
勉強湊上 友多聞 的邊兒,我願意破例讓妳進入我的 有福同享、有難妳當共榮圈,
我們,要做一輩子的朋友喲!!   (可愛)

好囉,那就趕快去規劃12月的北海道行程吧。
我要滑雪、泡湯、吃起司配拉麵、啃螃蟹配啤酒、還要血拼到卡爆,
要是還能讓我看到整山的薰衣草花海,我發誓以後打麻將都過妳水,還卯起來放炮放到妳腳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