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把愛深藏在心底、絕不輕易說出口的內斂男人。



我深情告白:「Dear! 我愛你!
他據實以告:「可是我還好....

我熱情擁抱他
他直挺身子,雙手背在身後,別過頭去:「妳可以抱住我的人但卻抱不住我的心。」

走在寒流來襲的街頭,他貼心的問:「妳會冷嗎?
我羞赧的搖搖頭,正覺此刻的窩心,足以抵擋天大的風雪,急凍零下10度我也不怕!!......
他高興:「太好了,那妳可以把外套脫下來給我穿嗎?


他心血來潮想泡澡,呼叫我一塊泡,我故作嬌羞,明知故問的:「幹麻不自己泡就好?
他老實:「因為妳體積大,一進來,浴缸就滿了,比較省水。」



(T^T)......

是個把恨深藏在心底、在夜半暗自磨刀的怨毒女人。




圖說怨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