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就像電影主題曲,
看電影的當下不知覺,但在而後的不經意聽到那曲子時,讓你瞬時掉進螢幕中的那一刻喜怒哀樂

Cello Pasta
,是放鬆
太和殿,是八卦
麥當勞,是失控
在每間餐廳招牌,妥貼的,印上我的情緒

那麼
新都里,這家日本料理,對我而言,是離別的滋味

怎麼每次送舊都在這兒吃啊
(
可不可以換一家難吃點的,我以後還想來新都里耶)

Serena
要去當美國人了,整天騙我們說她要退休,居然偷偷摸摸辦了移民,
連夜就要把老公兒子打包舉家飛走,逃債也不是這樣子,
而且,我最介意的是,去美國也不挑個熱門點的城市,
我不奢求火紅若紐約、洛杉磯那般,好歹也來個底特律、匹茲堡之類,起碼有聽過嘛,
去什麼德州的鄉下地方? 去個養牛的小地方,擺明不想招待親友,
呿,真是太不親切了


這是第一次用Viewty近拍餐點,成果好的讓人感動,寶貝啊,叫妳手機,真是委屈妳了











晚上經過
信義區,隨手拍的,連拍接圖的功能挺不賴,製造廣角的假象

(本照片與上文無關,誰說文章段落一定得互相承接哩?   誰說講話一定要有重點咧? 
我就是這樣一個叨叨絮絮、行無定向的鄙婦啊~~~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