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我與男人在家裡無聊的發慌,
地也吸了,花也澆了,衣服也洗了,
手指腳指也來回數過
800次,確定一根也沒少了,

還是無聊的緊
正準備要來數頭髮有幾根時,男人提議去珠家玩耍。

連造訪的理由也懶的矯飾:
! 我們好無聊! 我們要去你家! 就是現在!

就這樣
不請自來的殺去人家家裡頭白吃白喝,
還調戲人家的女兒。
(詳右圖)

訪的好不如訪的巧,當天是珠媽近兩年來首次下廚的日子(先是孕婦遠庖廚,後是媽咪沒空煮)
我們竟有幸躬逢其盛,榮幸之至,
且珠媽似乎想一口氣填滿這兩年的空白,準備了無疆界的混搭料理:


西洋的沙朗牛、玉米濃湯

東洋的漬蘿蔔
、茶泡飯
本土的炒青菜
、炸豆腐、瓜仔肉丸
再來一杯法式香檳





完全零時差,太酷太另類了,re-mixed的極致表現,幾乎可比擬"阿正廚坊"
珠媽,不愧是內力雄厚的生科系畢業生,具備100元快炒店主廚的實力,
不過,我還是比較懷念當年在紐約,妳那一碟讓遊子淚滿腮的滷大腸~~。
(好囉,都捧妳捧成這樣子了,下次麻煩來點功夫菜。)






(雖是話題分隔線,但也與珠媽有關。)




忽地男人送上一對鑽石耳環,沒日沒節的,嚇了我好大一跳,
原來是他自覺說錯一句話,讓我傷心了。

_!

聽了這理由
,我嚇了更大一跳,
孰不知
,我在這幾年與他的拳腳相處中,
早已練成金鐘罩鐵布衫,一個刀槍不入了,一句話能傷我幾何

不過禮物都到手了,那就不方便再多說什麼,乖乖戴上便是。

親愛的,請你繼續亂講話吧。  The bitterer, the better.






出外靠朋友

此耳環購自珠母
,她府上是做血鑽石買賣的
據說同款貨色在
Hearts on Fire竟然要價台票三萬,夭壽嚇死人,
在她家拿貨,則是不到五分之一的漂亮價格,再次慶幸交對了朋友

那麼我十週年時的那顆鴿子蛋,到時也麻煩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