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峇里行,讓我終於得探我內心乾涸及貧乏的程度,隨便一個小驚喜小順利,都能讓我感到無限滿足與受寵若驚,度過了整個人被彩色泡泡環繞的五天雖然無意與段先交換心得,但從他一回台,就吵著要捐錢捐物資做好事做好人的焦慮感看來,應該也是深感我們並不配得這爽度才是。

總之,療癒效果極佳(拇指),洗滌了我中年疲憊的靈魂(如果有靈魂的話),讓我得以挺直腰桿繼續過我的小日子(如果有腰的話)




[每張圖都盜自google image]


第一間待在峇里島的老字號洲際飯店,十多年前來玩的時候就住過這了,但當時因為年紀輕,眼裡只有時髦炫麗的飯店,不懂欣賞這飯店傳統溫潤憨直的美,還嫌那些熱帶植物太猖狂,漫無章法看起來不清爽不文明,沒文明的人明明就是我啊。

這次攜家帶眷的經驗非常美好,美麗的長沙灘、池池相連到海邊的泳池、美味豐富的早餐、寬廣的草坪&步道,足不出戶賴在飯店就很滿足,就連以前看不順眼的茂盛植物,現在看來也是生氣勃勃充滿野性美,植物當如是。果然,眼睛會隨著年齡生出寬度 (該不會是白內障吧靠)。

然後,照例以沒重點的流水帳打包遊記,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我愛你)。



 
抵達飯店,還沒報到完畢,迎賓飲料就已經快被臭小孩喝光了,教子無方之自食惡果。



 
房型升等,出門在外最樂意聽到的一個字兒就是"阿普貴的"了,不勞而獲的感覺真好。房間大的是一個不得鳥,餐廳、客廳、臥室、浴室、更衣間、廁所還兩間,陽台可比二米寬巷道,又寬又長還會轉彎,四個土蛋在房間滾來滾去好開心。



 
一直滾來滾去無了時,決定去散個步,從房間走到海灘,約要晃個八分鐘,有沒有這麼大啊這飯店


 
夕陽vs海灘,真是奪人心魄的最佳組合,這一個魔幻時刻,我要把它大圖輸出貼在心口上


 
父女與海。(段兒子這個俗辣,怕沙怕風怕海浪,黏在媽媽身上不肯下來....)
小胖妹好適合帶帽子,決定以後都讓她走鳳飛飛路線



懶得出門,叫了客房服務來吃,很舒服自在的一頓晚飯,本座以雙盤腿之姿吃完全程
不過,段先很小家子氣,一直雜唸這頓太貴沒道理出去外面隨便吃都可吃兩頓巴拉巴拉,霎時覺得我先生被我媽附身了
,怎麼唸這麼久? 唸完的時候可不可以通知我一聲。之後的幾天,他大哥想到還會再唸一下,幸好我一向把他話當耳邊風,才能全身而退


 
 
我個人認為,飯店早餐是出外旅遊的重點節目,一天的美好心情就從這裡開始起跑,仗著"早餐要吃的像皇帝"&"度假不減肥"這兩個人生要點,一大早就能名正言順的大吃大喝對一個此生都在嚷著減肥的胖子來說,是多美多無價的一件事
我走遍大江南北,早餐都主打太陽蛋起司三明治+咖啡,洲際的品質非常令人滿意,質純味美,所以我追加了拿鐵、可頌、馬芬、現打蔬果汁及一大盤水果,義無反顧,叫我死肥婆就可以了謝謝


 
吃完早餐,老段帶著兩枚小段準備去游泳,還做熱身操非常專業,大概是打算游個蝶式八百公尺。



 
姊姊看起來好青春洋溢,可以去拍YA電影
弟弟戲路也很廣,穿白襯衫可以去按摩,穿黑西裝可以去抓外星人。


沒寫幾個字就累了,分個上下集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