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其實呢....

我能順利走出姓氏宿命的受害者陰霾
還得special thanks to 我那兩位碩果僅存的dear高中同學

高中畢業後X年的某日下午
喝咖灰聊素灰的空檔
我又有完沒完沒事找事地開始泣訴我的熊氏辛酸淚

...... but instead of being 
安慰ed

同學冷漠的回應:  "會比我的癲瘋糟嗎?"
同學也不甘示弱:  "我是鼻涕耶...."

_!!

於是
.....
我沉默了.....
(
至少"大笨熊"聽起來不像是一種病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