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國語課本中,有一個很夢幻的故事,就是有個髒鬼因為收到一束花,而洗花瓶、抹桌子、擦地板,最後好像連腳指甲都剪乾淨的 make-over 心路歷程。
我倒是沒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畢竟,對自己的懶惰多少還算有自信。但,人生就是這麼奇妙,一不小心就演出真人真事改編版,到現在還覺得莫名所以....。

[源起] 我爹娘去哈爾濱玩,送了我一罐俄產魚子醬。

[煩惱] 對我與喬君這兩個熱愛粗飽的土包子而言,簡直是燙手山芋一枚。
[無腦] 我決定把它塗在烤吐司上吃。
[可是] 總覺得這樣的草率somehow褻瀆了它的神聖高貴。
[於是] 一發不可收拾地搞了一大桌早餐。
[疲憊] 原本應該很easy的早餐,我瞎忙了一個小時。
[最後] 主角變成了配角,魚子醬被當成果醬。
[感想] 我這種味覺遲緩的人類,實在吃不出魚子醬的淚光感動,還是來盤豬大腸卡實在。
[提醒] 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