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到週末,
喬君就么罷吵*的厲害。 (*台語→不管餓飽都很吵)
肚子餓,血糖低,發脾氣。
肚子飽,胃脹氣,大臭臉。
我是伴君如伴虎的胖丫環,賣力舉象腿小跑步,跟前跟後抹臉遞水,好生伺候著。

『要抓住男人的心,得先抓住他的胃。』這句話真是害人不淺。
讓我下意識的把"他餓了""他不愛我了"畫上一個藐視女權的等號。
士以國家興亡為己任,
熊以喬君么罷為己任。
我……整個層次低的很難看。

總之,又是一個清醒已十一點、發個呆十二點、再回頭已一點的哭餓早晨。
眼看著喬君臉色越發蒼白僵硬,我精實火速地在十分鐘內準備妥當衝出家門,冒死進諫一家車程需30分鐘的餐廳,且在一路上叮嚀提醒這店很受歡迎,可能要排隊,盼君愛忍耐。

結果,迎接我們的the Diner,果然是滿滿的人及long waiting list,台灣人對美式早餐的obsession真是驚人,建議有夢有財力的人去引進IHOP,肯定削海。不過,現在不是作夢的時候,喬君已經餓的翻白眼快休克了,趕緊去對面的Gusto Hotdog買條熱狗來擋一擋先。
 Gusto Hotdog

在800種(誇飾法;形容真的很多)熱狗中,挑了比薩熱狗,外觀很可口,熱狗頗juicy,麵包很普,喬君吃相很不優 ,整體83分。


吃了熱狗,總算能夠冷靜的排隊了。

【題外話】其實,我對於排隊吃飯這件事,非常反感,再厲害的店,經過這樣折騰,都覺得好吃是理所當然,沒有感動。尤其討厭飯店buffet,端著盤子排隊夾菜? 像不像是集中營的難民,而且跟同桌飯友一直擦肩而過,碰不上幾面,等到大家終於吃飽不再離座,也撐的想回家了,零分。

在25分鐘後,終於能夠入座,店裝潢是清爽的北歐+紐約mix風,女服務生長的可愛又很專業親切,點了我朝思暮想的eggs benedict,心情大好,煙燻鮭魚+蛋黃爆漿水煮蛋+荷蘭醬+英式muffin,100分,且店家使用有機蛋,營養健康又美味,鮮橘色的蛋黃尤其誘人,珍珠熊two thumbs up 推薦。


 樂子 the Diner
 

吃飽去大安森林公園打嗝攤平曝曬,發現台北的天空沒有想像中那麼灰,無所事事的日子也沒有想像中那麼無聊,啊~真想退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