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他可連結官網)

一部結合了『巴黎』及『愛情』這兩個讓所有女人發暈的終極浪漫元素的電影,就這樣與我擦肩而過了。我怎麼會白痴到以為金馬獎開幕影片會像一般院線片那樣垂手可得咧?   呃~~~ (瘋狂抓頭髮ing)

《愛蜜莉的異想世界》金牌製片+世界知名20位導演+超過50位各國巨星
  =珍珠熊此生絕不能錯過的電影!!!  

在塞納河邊尋找真愛的18段小故事,可以說是法國版的《愛是你愛是我》,這款類香港賀歲片的大堆頭電影,似乎每逢耶誕節就會出沒,不過,以巴黎十八區為攝影棚的電影,就算不是拍愛情故事,把它當成世界地理頻道來看也爽啊!!

杜樂麗花園Tuileries蒙馬特Montmartre馬黑區Le Marais艾非爾鐵塔Tour Eiffe!!   
我也要去那兒看別人吶喊 "Je t'aime"!!


[觀後感]  December 11, 2006
驚喜的,在報紙中發現零星幾家冷門的影展戲院 and 試圖提升層次的商業影城,尚有放映這電影。
於是,滿懷期待地,噙住欲奪眶而出的淚水,與喬君跨上南港號,以45KPH的迷人高速,奔向巴黎。

果然,頗有百人圓舞曲的熱鬧華麗,有喜有悲,也俗膩也優雅。
除了自以為還在跟王家衛合作的杜可風,及莫名奇妙的詭譎的吸血鬼之戀,讓我翻白眼翻的快瞎了之外,其他的片段都相當可口,徹底的滿足了我對巴黎的孺慕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