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流道附近巧遇一片花田,應該是農地休耕養地用所植的波斯菊,不可思議的不是這宛若北海道富田農場的虛幻感,而是居然沒人在收入園費?! 一人50就好,來拍婚紗的再加收場地清潔費100元,保證削海。…彰化阿伯的淳樸似乎被我們的世儈給踐踏了。

本來是想跟男人來一段呵呵呵妳追我我追妳的經典瓊瑤慢動作戲碼,但他那漠然的背影刺傷了我的心(參右圖),還好我肉厚復原比較快,決定一人獨舞,這是屬於我個人與波斯菊的美麗邂逅啊。

步驟如下:

      
  I. 
  先學地球人來張到此一遊照
        


  II. 
  慢慢陷入恍惚
  不顧隨行組員開始亂走

  
   III. 
  瘋了瘋了讓我去~
  燃燒吧!! 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