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避免在部落格寫到戰利品、或勸敗的文章,
因為,我幻想能成為賢良主婦的楷模,鄉里推選模範太太時,我會是里長舉薦的第一人選。

別看我外表白胖營養好,其實,完全被舊思想的裹腳布所綑綁,
勤儉持家的表面假象,這幾年來,我自欺欺人的頂著。

,這回在北海道,買的實在開心,時隔近一個月了,爽氣仍在我四肢百骸流竄,
不愛現一下,我好怕我整個人會笑著炸開....... 


珠母安排的這家Rera Outlet (Ñ點它可連官網,有中文網頁),
在新千歲機場設有免費接駁車,約
10分鐘車程,
我們一下飛機,就暴衝來此地。
西部小鎮的寬闊設計與姊姊Annie美國康州的那家outlet,幾乎一模一樣,令人懷念。

我本來沒抱什麼期望
,因為,走遍大江南北,我都是買基本款,

多一件少一件,反正也沒人會發現
,定睛一瞧,發現眾家日系OL愛牌,皆在此設櫃,這些牌子在台灣可是發神經的夭壽貴啊。


我靜靜回過頭,與男人交換了一個眼神,他微微
首,算是准了,

趁著白日有光,我,就此失控。


上!! 殺啊!!!         (猴急心野移動快速,鏡頭都抓不住我。)



為穿脫試衣之便,2C的低溫下,我把外套扔進寄物櫃,邊傻笑邊打哆嗦的,在outlet裡橫衝直撞,
40分鐘的限定時間內,我以前所未有的高效率,跨廠牌一次收錄
一件上衣
、一套twin set、一條裙子、一件洋裝、一件短外套、一條圍巾。

料子好
cutting順,質感一級棒,最要緊的是,各位同學,螢光筆劃線重點在此
價格是在台售價的2.5
折!!  (沒聽清楚的,我只再說一次
價格是在台售價的2.5折!! 

每一款都耐看好搭,上班逛街喜酒三相宜,跟家裡原本的基本款姊姊們,也都可以做好朋友(見圖),
接下來就為大家帶來
阿熊不怕羞戰利品大公開!!!


【色差說明
左列照片,是超爽熊在札幌飯店就著昏黃燈泡拍的
右列照片,是餘爽熊在台北家裡,當著清亮天光拍的,有色差有色差。
èèèè
   
 èèèè
   
 èèèè
   
 èèèè
   
 èèèè

 
本次出擊,單位產值高,且良率100%,堪稱珍珠熊年度敗家代表作,連頑石男人也不住點頭叫好。
日系Outlet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