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little girl  


親愛的雙姊已於十月廿日正式出道。

雖然是不得已的剖腹產,但這日子,嚴格說來,也算她自己選的,就是預產期當天。

她出世才不過短短的十天,我的人生已經以完全不同的姿勢在進行,一切都很陌生,但我的心情就像期待拆禮物的孩子,每天等著雙姊給我驚喜,任由這三公斤的小娃兒,左右我的情緒及顏面神經。


就像每個 "情人眼裡出西施" 的父母,看自己的孩子,是怎麼看都滿意的,我真的就這樣成了那些自吹自擂、老王賣瓜的一份子,要揍我的人可以排隊抽號碼了 (揍我的原因在這兒)
雙姊真的好可愛,可惜,我的奧爛相機拍不出雙姊十分之ㄧ的可愛。 (最好是怪相機啦......)

 

 

[題外話] 
至於男人,除了很忍辱負重的擔任台傭之外,也很認真的學習為人父。
有時候,還真的挺像回事的。  ê

但,也有可能,下一秒就變成這樣……ê



總之,我們都還在努力中。
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