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以為,去年的七夕情人節,已是我與段先這段孽緣的盡頭。

豈料,今年,居然還能再下一層樓。

今天開了一整天的會,中午還去簽了個約,忙的昏頭居然是新加坡來苦毒我們的auditor問我:『你們台灣過不過七夕情人節?
我才赫然驚覺X!  段先今年還是裝死沒打電話來跟我問安!!

我保持冷靜,強忍悲痛咬牙撐到下班,搭公車去買便當、買明早的麵包、接雙姊回家、在家裡強顏歡笑陪雙姊玩,直到段先923分踏進家門,遞上一只紙袋(下圖),我才總算破涕為笑.......




值得了值得了,平日為這豬頭受的氣都值得了,女人就是這麼賤 (哪有女人比妳賤?),不用亂開錢買禮物送花一盒小餅乾就開心了。



然後
男人說話了:
『厚!~ 剛剛下班前老闆送了我們一人一盒餅乾(上圖)
    我才知道今天情人節,妳知道今天是七夕嗎?』



.....................





[PS]
今年的
Yahoo奇摩有進步,把招牌旁的古裝男女,加了一條小鳥飛來的橋,這樣,我就不會誤會他們是嫦娥&吳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