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輕井澤,前往群馬縣的路上,上了電車的旅客們,面露呆滯與茫然,搭配大件行李的佈景,非常滾滾紅塵,但,有一個人,看起來是挺愜意的....


就是這一位先生....


段先,沿路一直抱怨行李扛上扛下累死他,狀似很嬌貴,但隨身包裡放厚達8公分的小說本 + 一台沒sim卡沒搞頭的哎佩,卻一個無要無緊,這邏輯這奧秘,恐怕只有寶傑兄懂了。
不過,看書就無暇擺臭臉了,也是美事一樁。(灑花)



 
 

拖泥帶水的終於抵達飯店,飯店頂天立地的蓋在山壁邊上,要搭纜車才能攻克。向來精實的鄭先大概也累了,眼花以為鼻賽大的纜車入口就是飯店,差點爆粗口。
搭上纜車,小孩開心的像是要坐雲霄飛車,讓人不禁感嘆,孩子還真容易快樂,希望他們永遠都能這麼好騙啊。

屈指算了一下,從輕井澤到伊香保,短短一個小時的路程,我們總共換了五種交通工具新幹線、電車、公車、飯店接駁車、纜車

榮登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之一,要記得跑一趟去金氏世界紀錄登記一下了。



 
安靜古老樸實的氣味。


 
進了房間,女將上了熱茶&湯饅頭,請我們稍事休息

而這樣的空氣,這樣的色調,這樣的溫度,這樣的光線.....   
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 愛睏!!  

尬的,看起來好好睡,我要不顧一切捲著棉被呼呼大睡個八小時!

在我還在掙扎睡與不睡之際,回頭,段先已經當機立斷的從壁櫃拉出睡墊,喬定位子腿都翹的老高了,我覺得我先生好果決好man喔..... (我人生觀整個偏掉了)





 
二位小胖妹,則已經開始忙伙了。
然後,把茶一口乾了以後,回想起來我是一個有使命感的稱職觀光客,故決定還是去著名景點石段街巡視一下,以雙手背剪的姿勢。


 
步行三分鐘抵達石段街,立刻派小孩出面,履行觀光客的義務:樣板照。


 
這循著石階而上的商店街,讓我們非常有親切感,啊這就是九份嘛。


 
所以,把這些小商家當柑仔店在買,也把章魚丸當作是芋圓的嗑掉了。 (硬把人家當九份到底是有什麼好處呢)


 
逛完回房間換衣服準備去泡湯,小女穿上浴衣,正好遇上兩隻雙眼皮都罷工(嘖),整個變成小日本鬼子了呀,可愛的不得鳥,媽媽深覺此行就是為了這一個摸們。



 
洗完澡去假奔,小孩食慾大開,連平常不屑一顧的炸蝦也津津有味,兒童餐看起來好美味,引來若干不肖人父搶食咖哩飯。


 
成人套餐也很不賴,份量及質感都很好,只是我先生看來疑點很多,似有異狀,不過,幸好我早已放棄試圖了解他的內心世界這件事了(呼),就低頭安心的繼續吃飯。


 
開飯15分鐘後,小孩就已經吃飽玩開了,直到上甜點才見人,回頭媽媽嚇了一跳,怎麼連衣服都玩不見了。另外,這復古懷舊的水果布丁盅,讓在座的中年人們好開心,在掌聲中上桌。


 
飯後,大人聚賭打撲克牌,小孩在壁櫥內玩探險遊戲,段父&鄭父不斷發出有關壁櫥門後是另一個世界的警語,不過段母段女鄭母鄭女四人很成熟沒理他們。


然後,大呼小叫幼稚沒品的結束牌局去睡覺,以上是為天三





 
天四一早,睡眼惺忪去吃早餐,大廳的炭爐上燒滾水好有活力,我們也要奮起啊 (什麼爛啟示)。


 
和式朝食,照例滿桌的杯碗瓢盆,小兒套餐也不例外,我要是日本主婦,一定得買八台洗碗機才能順利完成每日作業了。


吃完早餐,就打包離開九份伊香保,回台北東京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