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 台北高溫28度,有記憶以來,最炙熱的一個年了




二月份,沒幹嘛,就是過了個年


每逢年頭年尾的,就好想檢討自己,奴性太重沒辦法,身為華人真累,過了國曆年,還要過農曆年,一年要總檢討兩回,只是,不管檢討幾遍,總又是把今年的種種不是,在來年重蹈覆轍一番,真是有夠沒出息的我

前幾天,段先語帶不屑&階級意識
的給了我一個評語你從婚後就沒看過書。」   言下之意,就是不知道他有多手不釋卷汗牛充棟,嘖嘖,雖然我承認我見識淺薄,也年年立誓要振作當文青而不得,但他不過就比我多看了幾本無病呻吟的小說而已憑什麼嗆我啊!!

所以我好不爽
誰說的!! 我明明就有看,我有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AA書),還... 還看了暮光之城(廢書廢書)!!」 
....... 這句反駁
真該把它永遠埋心底的,我深深的反省中



總之,雖然我
不學無知,又不能筆下生花,但玩部落格這幾年,老娘至少都還能湊出通順的句子,哪像他當年連情書都偷抄我的!!  要是讓我多讀書了,那還怎麼得了啊蛤,光拿文學獎就忙死了(有夠不要臉)

還好我個性跟身材一樣溫厚,才忍受得了該男的傲慢無禮,還在每次拍小孩時不計較的讓他當背景一起拍進來,請詳2013yearbook,哼,不看書的人還不是可以出書 (還在氣)






PS
2013年,印象中一事無成,但整理完照片,發現,屎給揪也是滿滿滿.....  這真是一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