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常有人問我說
理想的另一半有什麼條件
我想的都很實際
但現在看來卻像天方夜譚

1. 不需家產百億暴發戶, 也不用年薪百萬開雙B, 只要認真工作求上進
  
  ---> 我男人總在發完十分鐘的起床呆後, 問我可不可以養他

2. 不需天花亂墜甜言蜜語, 但要適度表達愛意
    ---> 他總在我熱情如火的大喊"寶貝!我愛你!"之後冷冷的回一句 "Me either"

3. 對於天性愛抱怨的我要耐心相待, 適時給予溫暖懇切的回應
  
  ---> "靠夭喔"是我能得到最有溫度的回應

4. 他不用力拔山河擁有波蘿麵包般的胸腹肌, 但需隨時服務礦泉水等開瓶動作
 
   ---> 他只會對我說 "打不開就不要喝"

5. 他不用有語言天份會多國語言, 但至少國語要標準
    ---> 下星期"世"總公"ㄕ"
大老闆要來.....

6. 絕對不能抽菸, 我討厭牙齒黃罹癌機率高的陽痿男
 
   ---> 他一天一包還騙我說沒癮

7. 他不需要給我多采多姿的生活, 但需維持基本的休閒樂趣
    ---> 婚後八個月, 我們只去過淡金公路一日遊

8. 要個性成熟穩重最好大我個十歲
    ---> 跟我弟同年的他偏愛嘻哈風一聽到M.C.Hotdog的歌就HIGH翻天

9. 不用刻意耍浪漫, 但偶爾會帶我去看星星
    ---> "幹麻? 妳想打野炮?"


總之, 我會勇敢的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