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倫今年大約還有三場婚宴要參加

為了表達我對每位新娘的真摯祝福
決定來去訂製一件小禮服
一衣三穿也頗符合我勤儉的本性

下列為參考款式 ( 顏色/質料未定)

懇請投下你神聖的一票
來支持台灣ㄟ媳婦 78號珍珠熊

您最疼惜的阿熊
肯做  敢花  最敗家

     
                (A)                                 (B)                                  (C)                                   (D) 

        
                               (E)                                                  (F)                              (G) just kidding....
P.S.1.

林小怡同學
由於妳恰巧是新娘之一
禮數周到的我會把妳的投票以加權計算
相信妳會好好把握這此生難得能享有的特權及殊榮
但請不要使小心眼故意挑醜的

讓暴肥的我漂亮一天會死啊妳  <(▔□▔)/

P.S.2.
等我選定做好穿上
敢說我穿起來跟模特兒差很多的人就等著吃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