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五六月工作量大到快過勞死

本屆日本行我並沒有餘裕做任何規劃及研究
能及時無誤訂好旅館及機位 
我就感激涕零的要三跪九叩苦行至印度謝神了

這樣的假瀟灑還是讓我 tra 的出發前兩晚都失眠
喬君倒是高枕無憂睡的呼啦呼啦  (無知是快樂的....)


就這樣
我們這幾天的行程
全都是當天早上出發前十分鐘上網決定
車亂坐, 飯亂吃, 錢亂撒
沒有計畫就沒有變卦
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

不意巧遇了旅遊書上介紹的店
還爽的像中樂透
命中註定的感覺就是比較刻骨銘心.....

*****************************************************************

本次旅遊是我跟喬君苟合以來的第四次自助行
雖然是個陽春小旅行, 但還是有它指標性的意義

第一次是從New York 下 Florida
第二次是從New York 上 Boston
這兩次都是一到目的地他就唉聲嘆氣: "ㄏㄚˊ~ 才第一天喔...."
旅行快結束時則是精神抖擻目光炯炯:
"Ya! 最後一天了, 可以回家了!"

第三次是Hawaii Honeymoon
稍有進步, 但他興奮過頭發高燒發了四天
我只好任我的G奶比基尼發霉
在昏暗的房間裡流淚伴君側
擔心智商已經不高的他會變更笨
同時哀悼我一生一次喚也喚不回的honeymoon

本次京阪神攻略
他雖然沒有參與太多行政工作
但不哭不鬧不病不靠么的表現讓我非常滿意
也總算在他的隨性不羈與我的按圖索驥之間找到一個共存共榮的平衡點

亮麗擊出快樂自助行第一炮!!!   (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