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愛擺酷耍帥以掩飾無知的喬君,
只要一看韓劇,就變身成一位大嬸。

要有任何人阻撓他的男女主角相戀,
管他是應劇情發展必備的男二女二,
還是有苦衷的女主角母親,他一律人身攻擊:
「那女的那麼醜在幹麻啦?」
「這男的什麼毛病? 這麼噁心」
「編劇到底在寫什麼? 快轉快轉快轉!」
男女主角之間有誤會,他急的爆青筋頭頂都冒煙,
趕忙幫他們出主意,
「管他那麼多,就私奔哪!先做*了再說啊!」 (*我不想問他是要他們“做”什麼…)

看到喜歡的橋段,還要親自把它演一遍,
『Full House』讓我當了好一陣子的小可憐女傭,還被逼學腳踏車。
『宮』則是讓他從笨蛋喬改名成喬君,整天幻想自己十八歲。
且由於這兩齣的超cute男主角都是單眼皮,
使得他對自己的大目啊非常自卑,老是自怨自艾。
入戲之深,絕不輸賣臭豆腐的阿婆對意難忘的投入。

跟家人朋友約吃飯,直喊無聊吵著要回家趕進度,
週末絕對足不出戶整天趕,
當年的24集的『宮』就這樣被他在兩天內趕完,
逼出我那一臉痘。
以致,即使有藥頭---吾友胖文的穩定貨源,
我還是堅持一季一套,且只看年度推薦款,
以免喬君玩物喪志,忘了復興房貸之大業。

順便報告,昨天剛趕完一部『你來自哪顆星』,
配樂相當老套,悲傷的音樂不催淚,快樂的音樂不搖頭,
完全不能跟『宮』比。
但女主角鄭麗媛演的很不錯,整個是在山村土生土長,
完全忘記她曾是『我叫金三順』的胃癌嬌嬌女,
可惜的就是男主角長相頗具爭議,
介於鄉土與英挺之間,
讓我一直分神思考,難以專注於劇情。
總之,
就是一部笑完哭、哭完笑、哭哭笑笑、又笑又哭的非爆紅韓劇。
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