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1967年,就已由「瘦皮猴」法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及他的女兒南西辛納屈Nancy Sinatra共同演唱,並得到排行榜冠軍。而在2001年底,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邀請當時剛以『紅磨坊Moulin Rouge』轟動影壇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在他推出的復古老歌專輯中,重新詮釋這首歌。

阿熊也將這首歌收錄於本人婚宴當天播放的成長史光碟中,單單因為“stupid”這個字實在太適合結婚這檔子事了。

Something Stupid

I know I stand in line   我明白我必須耐心等待
Until you think you have the time   直到妳覺得有空檔
To spend an evening with me   能與我共渡良宵
And if we go someplace to dance   如果我們去跳舞
I know that there's a chance   我也明白很有可能
You won't be leaving with me   妳會先行離去

 

Then afterwards we drop into a quiet little place   或者找個安靜的角落
And have a drink or two   喝點小酒
And then I go and spoil it all   然後我會突然搞砸一切
By saying something stupid   說了蠢話
Like I love you   像是「我愛妳」

I can see it in your eyes   我可以看出妳的不以為然
That you despise the same old lines   對於這種老調牙的台詞
You heard the night before  妳大概昨天才聽到人說
And though it's just a line to you  不過是老調重彈
For me it's true   但對我來說卻是如此真切
And never seemed so right before  那麼恰如其分地表達我的感受

I practice every day   我每天練習
to find some clever lines to say  要想些美麗的詞藻對妳說
To make the meaning come through  讓妳能感受到我的心意
But then I think   但我想
I'll wait until the evening gets late  還是等晚些
And I'm alone with you 我能跟妳獨處時

The time is right  時機成熟時
Your perfume fills my head 我滿腦都是妳的氣息
The stars get red  星光閃耀
And oh the night's so blue 夜涼如水
And then I go and spoil it all  然後我又會突然搞砸一切
By saying something stupid  說了蠢話
Like I love you  像是「我愛妳」
I love you... 我愛妳

Artists: Robbie Williams & Nicole Kidman
Album: Swing When You're Winning
Year: 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