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愛情,
我不曾嚮往驚天動地可歌可泣的濃烈情感,只想要一份平實、溫和的陪伴。
總是期待著,有一天,我的愛情會發酵釀成親情,像空氣,像水,無色無味無感,卻又不可或缺。

但沒想到,這一天,會來的那麼快、那麼令人措手不及…。

那天,
我奔向站在捷運月台等我下班的男人,
興奮地、不顧後果地說:「今天翻到我們蜜月時的照片,發現,原來發胖前的我其實還不醜耶,還挺不錯看呢。」

男人睨著我,好像我說了什麼逆天道悖倫常的話,冷靜了好一會兒,才幽幽地說:
「我覺得我對妳的感情,已經昇華為親情。」


「哦?怎麼說?怎麼說?」我開心的,真死相,怎麼知道人家愛聽這個。

「就像母親永遠不會覺得自己的孩子醜,我對妳也一樣。」
「我只希望妳……平安、健康
.......
有那麼一瞬間,我以為我會中風。

horse’s! 
我現在到底是多醜啊??!!
我只想到親情能給我的無敵安全感,卻沒想到親人中偶爾也會有你老死都不想往來的。
還是太笨,太笨。

「而且啊,妳這個大屁股,我也用習慣了。」男人補了一句。

啊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