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很習慣那些小女生對我們的異樣眼光,不管在台灣,還是在日本。
安怎? 有人規定人老了、胖了、頭髮剪壞了就不能玩拍貼嗎?
妳們還在喝奶的時候,老娘我就出來混了,也不去打聽一下我在拍貼界的地位,自稱公主的要不要先看一下我的名號,呿!

這些火紅機種: 花吹雪、蝶戀、美匠、輝姬、淡麗、百花絢爛。
我根本就是熟的像在按免痣馬桶座的前後清洗鍵,每一個微調都是那麼精準、那麼恰到好處。


96學年度 東京作品




95
學年度
大阪作品




單就一個公務員來說,他的表現真的相當令人驚豔,本來以為他只是勉強陪我玩,後來發現,他搶戲搶的可兇了,還給我又編又導又演,我才是主角!!  <(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