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菜,證明了,我不只是一個花瓶。

我,有肉有油也有腦,能吃能煮沒煩惱。
再次為男人能娶到我而替他高興,因為,他似乎不知道自己有多幸運。

是豆瓣魚耶,這是一個白痴到去幫老闆搥背而差點被抓去關(詳情在這)的女人,憑自己想像力亂做就超成功的一道菜呢,雖然常常被自己的才華嚇到,但這回真的是離譜了,我估計我應該有丙級廚師執照之類的程度。

好囉,食譜就不寫了,那一整個運行自如若有光照的過程,算是我為人妻的一點點商業機密吧,更何況,寫了也沒人看。(真正想說的是: 這美味不是看了食譜就能模仿的。)

 (ç還在鍋裡就這麼美~~  )


那麼,想揍我的人,差不多可以排隊抽號碼牌了,請注意秩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