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去泰國,花小錢當皇族,是每個市井小民的夢啊。

但年初那趟新年加價版的東京行,
所鑿下的錢坑,及積下的肥油,都還原封不動如影隨形的存在我的小日子中。
我雖很願意散盡家財圖個爽,但卻不希望滴著肥油穿吊嘎。
去東京拼輸日本妹就算了,去泰國還要輸人妖我不要!
所以,關於泰國行,遲遲不行......。

結果,那位在懷孕期間嚐盡苦痛,產後又乳腺炎整個奶爛掉的朋友---珠母(本尊見此),
為犒賞自己產珠的辛勞,訂了一個豪奢侈靡的金爽曼谷遊,順便邀我們同行,
我陷入長考,思量著我待減的5kg要如何在一週內揮發,回頭,男人竟已一口答應,
可是,我…我我我無功不受祿,連個蛋都沒影兒,跟人家去爽個什麼勁兒?

而且,不只是公斤數及合理性的問題,
我那不詳盡計畫就不安心的小家子氣個性,
被這7天前才通知的臨時起意之旅,剉的夜夜惡夢,
幻想自己吃到超難吃的食物,或錯過了什麼超炫的人文風景,
整個見不得大場面。

直到男人沉著的提醒我,這趟旅程恰巧碰上我倆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正好慶祝一下,他可以把原訂買禮物的錢,讓我去SPA到破皮流膿,
我聽了真的好感動,這個每次出門都吵著回家,要他去玩像要他命的男人,
竟也學會了為旅遊找理由找藉口!?  
我覺得自己好像又重新愛上他。

而且,想想,這婚姻能撐兩年,簡直是奇蹟,的確,是值得慶祝的。
棉婚,是棉婚耶,得知還有這理由之後,我整個人都活過來了,
之前擔心肥油還真是多餘,
我這頭油亮的白毛豬,在巧克力色的泰國人群中,看起來不知道有多耀眼奪目哩。


BANGKOK!!  三碗豬腳!!  
豬腳熊 is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