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秋了,人懶了,準備冬眠了。
我雖然才剛休完長假,懶病倒仍一無起色,一個沒救。

所以,咳.... 那個....剛好愛蜜麗說了一個bedtime story,我就拿來充充版面.....





馬麻:
好! 開始! 來! Emily要幫我們講一個虎姑婆的故事,
Starting!
Emily

要先跟我笑! 馬麻! 底迪!
馬麻:
好好好~ 來吧! 開始囉! Starting! 趕快講虎姑婆的故事。
Emily
從前從前,有一個虎姑婆要吃一個喵咪,結果他.... 有一個喵咪就跑很遠很遠,
他就跑到woods裡頭,還有一個男人就要吃他,他就跑到森林裡頭了,
結果有一個男人又要吃他了,可是有一個虎姑婆說:
where is the… the cats?
他就會很生氣很生氣,可是他後來看到一個duck,他就會汪汪,可是他..他....
那個虎姑婆就嚇了,他就弄那個燙水,他就沒有了,可是就那個葛格就protect那個喵咪,
他就一直跑一直跑,那個用~要~噴那個水,那個老虎就跑進去了,就蹦蹦了(按編:蹦蹦=跌倒)
嗯..... 還有結果有一個馬麻說:where is the cats? 還有她說:
where is the cats?
and 她說:亂講亂講,the end


導演:
Annie / Emily's Mom
配音:
Ethan
編譯:Bear

不過,就像聽牧師講道,個人領受不同;聽Emily說故事,同理可證。

這一個故事,我目前已經聽到3種版本的解讀了,
虎姑婆到底吃了什麼,cats 還是 kids,不得解,是被燙死的,還是跌死的,也不可知,
反正,邪不勝正,英雄不死,喵咪與葛格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且,Emily也在結尾精準的預言,將會有一個馬麻說她亂講亂講了。

而,最愛Emily的男人,傻笑著看完VCR,開心的吱咯吱咯,整個活過來,
跟當時看到Ethan's VCR的他,判若二人。

看他笑成那樣,定是聽懂了,所以,
我不恥下問的:「Emily 說了些什麼?」
他理所當然的:「誰知道,我一個字都聽不懂。」




這愛,不夠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