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雙滿月了
才一個多月前的事,然而,記憶力這詞兒已經跟我的青春一塊逝去了。雙姊滿月時的情景及內心口白,像是沉在水裡,一個糊,分不清是真實還是夢境,我邊拔頭髮邊努力回想著

我那細心貼己的丈夫見狀,柔情萬千的安慰我『寶貝,別擔心,我會買銀寶善存給妳補一補的。』
....呃.....謝謝?......


總之,還好有拍些照片,就讓我看圖說故事好了 (or 看圖故事…)





婆婆與媽媽送來了我與男人當年滿月的金飾,也是傳家寶來的
浮水打著富貴長命』的金鎖片,俗又有力的福字戒指,是多麼直白的祝福
一一為雙姊穿戴上這一身的金光閃閃,深覺福杯滿溢,我女兒這一生,應該是不愁吃穿了



雙姊的乾爹&乾媽及姑姑&姑丈,則是合力打造了這個禮品組合。
口含著Tiffany的銀湯匙,頸掛著水晶十字架金項鍊,我的心肝寶貝,因為親友們的厚愛,也將會是一個好命寶貝
另外要特別感謝乾爹,幫雙雙及珠兒做了那篇蕩氣迴腸的【雙珠合璧 天下無雙】 ,這標題讓為娘的我看了是熱血沸騰,感覺宇宙和平就全靠她們兩個小胖妹了啊



我們也備了彌月蛋糕禮盒回禮,比起我們得到的祝福,這蛋糕根本不成敬意啊。
再次感謝各位大叔大嬸,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才能讓雙姊的滿月如此豐富圓滿。
因為記憶力不佳,怕漏了失禮就不一一唱名言謝了



以上是部分禮品的照片,請大家自己對號入座沒拍到的也請別介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