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聽了兩三年了,聽鄭公Jay桑吵著要買雪具,生性儉樸又務實的我跟男人總是以(1)歸組買下來很貴ㄟ;(2)自己扛出國很重ㄟ, 來消極勸退。

本來,Jay桑好像也打算深埋夢想在心底,可,沒想到,在李昆霖(註一)&蔡康永(註二)的雙重刺激下,鄭公他正式起乩,連夜發功在日拍上購得男女雪具二組,加上國際運費竟然僅僅盛惠台幣三萬元,比起動輒廿來萬的見鬼價格親切許多,也算是個瘋狂中不失理性的年度血拼代表作

[註一]
溜鳥俠李昆霖向來是Jay桑的role model,這位民族英雄在十天內連續兩度拋妻棄子,隻身飛往東京滑雪且是滑一天也爽的熱血行動 (請參閱),此舉深深撼動了Jay,在有為者亦若是」的激勵下,爆發第一波疫情。
[註二]
關蔡先生什麼事呢?  是的,因為蔡先生不守讀書人的本分,在康熙中屢屢以goggle界的夢幻品牌OAKLEY護目鏡為造型(下圖),此舉深深激怒了Jaygoggle是給你戴好玩的嗎?!壓倒鄭公的最後一片雪花啊疫情就此蔓延,不可收拾


總之,於本週末,正式舉辦了雪具開光大典  (閃)

polebootsski~
那一切的一切攏是為了青春二字啊!!
(老熊心中的徘句)




本來,還很擔心Jay桑被騙買到山寨貨,畢竟便宜沒好貨 (全聯除外...)
看到實品後,我才放心了,每樣物件都美的跟真的一樣Jay費心的一一介紹,並且應用類比法,讓觀眾快速理解,比如:「她的雪杖是XX,是雪杖界的LV「我的雪杖牌子等級比較差,是雪杖界的Coach」 說有多好懂就有多好懂,真是太貼心了
看著Jay&ChiChi臉上泛著的油光亮光,我真的相信這套雪具一定能帶領你們攻上黑線的頂端哪!!


看台區觀眾的情況

[上] 全體來賓鼓掌叫好好啊好啊安可安可~
[左下] 雙姊也擺出"片場大亨挑選包月女星"的豪邁坐姿來欣賞,我女兒還真有大將之風
[右下] 鄭家母女看起來就比較落寞了,大概是擔心地位會輸給雪具


,就在大夥兒忙著看雪具時....

這位大叔,竟然趁亂偷偷誘拐我們雙姊,還以Julie的名貴鑽表為誘餌,去把七年級美眉就算了,連我們九年級後段班的也不放過,好球帶未免太廣了。
男人回頭發現了,果然氣急敗壞大聲喝止: 「喂!! 你拿鑽表給她,要是舔壞了,我們賠得起賠得起嗎??!!
.............  -_-  大哥,重點是你的寶貝女兒給人輕薄了,那一條幾十萬的名錶,要是連幾滴口水都凍不住,還算什麼好漢??



雪具開光大典,算是圓滿結束。
但我,算是比較白目的,我從頭到尾都以為這天不過是個例行的週末聚會,完全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忘了要賞析雪具就算了,還一踏進鄭宅,就嚷著要擺桌打牌,差點被轟出去....
不過還好,我們一家三口,無巧不巧都穿了雪花織紋的毛衣外套,雪~一片一片一片(唱)很切題啊整個有矇到。

(其實,是司機與台傭硬要拿出陳年毛衣幻想跟大小姐配一組......)

末了,老闆居然還賣起了章魚燒,真是太high,粒粒皮脆心軟真好嚼,比我在大阪吃到的"日本第一家"還讚誠心建議老闆去日本路邊擺攤,收了攤就直接背著雪具去買新幹線車票,三個小時後,就可以在gala湯澤滑雪了,醬有沒有美?

[PS] 特別感謝Sheena同學穿越時空來聚會,讓我們重溫了50年代玉女偶像的大Q頭,那個單純美好愛在飛揚的年代啊,不過那天不該說妳像林慧萍,因為人家根本沒妳捲.......。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