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有一件非常歹勢的事情要請大家幫忙

就是,在幾個月前我坐月子的當兒,我的伯樂---鄭公Jay桑,得知有一個雄獅旅遊辦的部落格徵文活動 (就是寫遊記拿獎品那回事),主題為曼谷半島酒店,伯樂先生就熱情推薦了我當年那串漏漏長的曼谷半島紀實(ç無聊可點它),我本並不以為意,因為 1)幻想旅行社騙肖,早就黑箱內定了還辦假活動來擾民;2)我寫的那是什麼鬼,要這樣也能得獎,我就一步一叩的上山去感謝爺爺奶奶對後代子孫的庇蔭。

結果,我恐怕得包一輛電子花車上山了,我竟然獲得了首獎---曼谷半島酒店三天兩夜住宿券!!!! 
說雄獅啊,你們既然辦了真活動就要加勁宣傳唄,都沒人報考才會讓村婦登狀元。(得了便宜還賣乖)

得獎當然是很嗨很開心滴,小學畢業後就沒拿過第一名了說,可是自從經歷了那個人在番邦心在漢的日本行,我再也不敢輕言別離,不想承受相思苦(妳女兒以為褓母才是她娘,誰跟妳相思?!!),又還不敢帶雙姊同行,怕我悠閒不成反腰酸,那此生又何必;於是決定,恭請伯樂夫婦去爽一下,看能不能順路給珠兒帶個弟妹回來,可是,Jay桑自從有了雪具,就把人字拖給扳斷了(斷機杼是也),氣溫8C以上的地區他老兄都不屑一顧啊。

謝謝你的耐心,廢話即將要結束了。

總之,是一張我們無福消受的的住宿券,又由於良心不允許我以贈品牟利 ("贈品不得轉售"這句話怨念很深的柳,我怕做惡夢),在男人的提議下,我決定,
很假掰的來學官夫人做公益活動,請大家用愛心換旅遊,你捐款,我送住宿券!! 

住宿券的內容如下:
兩夜住宿券之房型為Deluxe Room 價值約台幣18,000元(詳細配備可參考官網)
每夜可供兩人住宿
包含兩天的自助早餐 (非常多樣好吃!! 我好想念炒麵&鹹粥啊)
使用期限至今年1031日止
必須行前預約,可自行聯絡酒店(我會附上email)或請雄獅旅遊代訂 (我會附上專員的名片)
不含機票喔!!



募款標的也幫大家選好了:
伊甸社福基金會/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é點它,可連官網) 

這是一個幫助遲緩兒接受早期療育服務的專案捐款,網站上有更多資訊,也有遲緩兒家庭的小故事,不過我都沒勇氣點進去詳讀,才瞥到某篇標題的媽媽心聲『我從來沒想過要放棄他
』,我就好想趴下哭它個八張面紙了,總之,在我整天靠杯上司機車先生臭臉女兒不喝奶時,我終於發現有人是真的很辛苦很需要幫助的。

捐款方式相
當之
fancy,有線上刷卡、授權轉帳、銀行郵局ATM、電話捐款、便利商店、支票、連消費券都收哩,任君選擇。

活動辦法:

1.  5,000元起標,無底價,活動531日截止時,最高出價者得標,欲競標者請於本篇留言
       
寫下競標價格及連絡依妹兒,範例:『我要去曼谷半島
!! 出價8,888  ooxx@yyzz.com

2.  在家靜待活動截止,老熊會寄恭賀得標信到你的依妹兒

3.  接獲得標信後,欣喜若狂的跑去捐款給伊甸 (任選方便的捐款方式) 

4.  將捐款證明拍照或其他方式,寄到老熊的依妹兒

5.  老熊就會快遞曼谷半島住宿券給你囉!!!   


拋磚引玉的 (拋妳個頭,還真以為妳是蔡依珊?),我們也小裡小氣的線上刷了每月2,000的捐款,禮輕情意重啦,如下



為人母後,我開始關心兒童福祉,坐公車時看到路邊有閒晃的
3~4
歲小孩,都很想跳下車幫他找媽媽,最近那些虐嬰的社會事件,別說看,我連聽都不敢聽,有一度還躲我娘的電話,因為她很愛跟我update新聞進度(這位太太您真閒),希望我老了以後不會這樣煩雙姊

提醒您,得標後才去捐錢喔,謝謝您的愛心,祝您在曼谷半島爽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