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未婚朋友為結婚而矛盾掙扎的文章
突然像被石頭打到似地想起
我也曾經視婚姻如洪水猛獸....

在接下男友單膝下跪雙手奉上的求婚戒指後
回家抱著棉被大哭
(可能有13.6%是因為他居然在麵攤前求婚....)

看著眼前的男人
不知道相愛的狀態能維持多久
不知道自己是否願意為他犧牲自由
不知道自己能否扮演好妻子媳婦母親等高難度演技派角色
不知道此刻的快樂何時會被柴米油鹽吞噬
........
有著這些屬於女人的小家子氣煩惱

在婚後10個月又14天
我才赫然發現
上述婚前的憂慮
我竟然一樣都不記得??!!

我眼前的煩惱
演變成
"你襪子一定要跟褲子捲在一起脫嗎? 怎麼辦到的你?"
"段XX! 我要講幾遍你才會記得隨手關燈?!"
"喂! 你不是說你洗碗嗎? 現在已經11點了耶"

當初雖然沒有眾裡尋他千百度的深情感人
現在卻有驀然回首那人在我臉前放屁的悵然若失

我是史前恐龍化石嗎? 反應會不會太慢了?
連我的部落格文章也不再少女情懷總是詩
我也曾經強說愁的寫過一堆口吐白沫的文字呀?
what's wrong with me!!??

曾幾何時
我變成這樣一個阿姊以上阿桑未滿的女人

我不知道婚姻是不是一定會讓人幸福
但可以確定的是
一定能讓你變得更笨&粗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