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外型與正圓形有相當多的關連
但很諷刺的
只要是有輪子的東西
我都無法駕馭

舉凡九人小巴, 小客車, 摩托車, 腳踏車, 協力車, 踏板車, 直排輪, 見笑落伍輪, 酷炫滑板
我一視同仁相當公平地通通不會
(…. 三輪車及工地用手推車我應該是會啦但今天暫不討論)

本來也打算就這樣悠哉無能的終老
但當年看Full House入迷的喬君
熱情奔放的送了我一台腳踏車
幻想教女主角騎車的浪漫情景能重現南港荒涼街頭
為回應君心
我本著報名參加環法公開賽的決心
冒著被呼嘯而過的四歲娃兒訕笑的風險
總共揮汗練習了三次

事實證明
什麼practice makes perfect根本是屁
練三次跟練一次的結果居然完全一樣

If this is my destiny, so be it!
我斂容拂去淚痕堅強悲壯的邁向
就此與腳踏車無緣的人生


我深信
當上帝關了一扇不會騎車的門

必定會開啟一扇有人接送的窗  (雙眸閃爍雙手合十祈禱貌


【珍珠熊說】
想留言譏笑我的人就省省吧
累積達三十年的內功
本宮早已是百毒不侵視丟臉如無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