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嫁給了全台灣唯一痛恨長捲髮的男人。

上週,本來只是去護髮,卻聽信設計師讒言,鬼迷心竅燙了顆大捲Q頭,
步出美髮店時,覺得自己活像戴著一頂英國法庭法官必備的假髮,
雖然不盡滿意,
但勉強可以稱得上是凡爾賽玫瑰那男女皆宜的法式浪漫捲髮。

回家果不其然地被豬頭喬冷嘲熱諷,說我又老又胖也就算了,現在還加上了台。每日一句,逼我上粱山。
「妳的五官那麼不突出,不適合這種髮型。」
「看起來更符合妳的年齡了,40歲。」
「妳頭髮都燙成這樣了,我還忍心說妳沒才華嗎?」
「台版鄉土劇女主角?」
「too 台 to hold your hand.」
「什麼? 已經這樣了,妳還想要染?」

整個是買賣不成仁義也不在,要不是我有練過,
誰經得起這樣招招必見血的踐踏? 嘖!

還好,在庫藏兵器盡出之情況下(如下圖),這顆頭倒不算太難整理,
且搭配上新買的假睫毛所營造出來的眨巴眨巴的大眼睛假象,
讓我無可救藥地染上許阿美那整天問人「偶美不美?」的欠揍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