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正式分析前,必須先講解ㄧ個恆成立的公式,請各位同學牢記:
錢少+事少+離家近=0
錢多+事多+離家近=0
錢多+事少+離家遠=多少??
0 !!!

各位呀~!!
請容我再次大聲疾呼!!
『七字箴言是沒有灰色地帶!!絲毫不容妥協的!!
之所以叫夢幻工作,就是因為它藏在雲霧繚繞間,似近若遠,
虛無啊,飄渺啊,捉不著頭腦啊,那才夢幻來著唄。
人會說嫦娥夢幻,但總不會說對門的張大嬸夢幻吧。
 (! 我整個很應景,順便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是的,所以,它那真愛難尋的高貴性質,豈能容你任意紆尊降貴,屈就冒牌貨??
也許有人不堪漫長看不到盡頭的尋覓,而就下嫁個賣龍眼的,但那個人絕對不會是我。

於是,
雖是家財萬貫土財主,但繁文縟節大家族令人卻步。
雖是英挺帥氣的港仔,但自由墮落不是長久之計。
雖是奮發有為好青年,但我不甘於只做個背後的女人。
幸福是容不下一點瑕疵的。
我抱著寧可錯殺不可錯放的絕決心情,忍痛回絕了他們殷切的期盼,
只因為我相信,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夢幻的工作最冷僻。

繼續堅持下去,幸福就在前面不遠轉彎處。

與各位同學共勉之。
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