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dori 日本官網


有了皮
,還得有餡兒。

我拈著裙腳,以輕快的跑跳步,跳進敦南誠品,打算好好挑一本行事曆內頁。

不可思議的,在花草貓狗、眼花撩亂的陳列中,我竟然找著了我失散多年的小老頭!! 

是曾經伴我度過好幾個寒暑的小老頭啊
我可尋到你了!! 你這個折磨人的小東西!!
(
這樣回想起來,我不再使用行事曆的原因,好像就是因為與小老頭走散.......
)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竟在誠品展攤處!! 

我開心死了,逢人就嚷著:『你看! 這是我的小老頭耶! 你還記得我的小老頭嗎?

不過,得到的回應,都不是太友善就是了,不是沉默,就是白眼,
可,還是無損我們人間大團圓的歡欣喜悅啊。






我要跟我的小老頭,一塊兒,按著時令過日子。
一起在春天的草皮上發呆、在夏夜的海灘上撥著夏威夷四弦琴、耐心等待惱人雨季的結束、再一起甜蜜歡度耶誕節。









整理行事曆,發現幾年前玩的拍貼,讓人不免小小感傷,
我已經沒有勇氣走進那滿是15啷當歲少女的拍貼店了,我年輕時要是荒唐點,都可以當她們的媽了。
看著舊照片,緬懷逝去的青春,可惡,為什麼我現在就得過起60歲的夕陽人生?


最後一次拍貼個展



下排最右那張,男人POLO衫上的那兩個點點,非衣服設計,是男人自己後製點上的,乃他的兩枚粉紅色奶頭是也。
(我每到這種時候,都腦愣眼發直,怎麼捶腦袋也想不起來,我當初是怎麼答應嫁給他的。)



以前也開過
拍貼個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