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滑雪,已有整整兩年之久,
縱使內心火熱,無奈肢體僵硬,一個力不從心。

好不容易熱身完畢,溜來溜去正開心時,卻發現各雪場標準不一,
我所擅長的幼兒級綠線, (滑雪道依顏色分級,難度與坡度/彎道成正相關,綠線通常不超過20)
在素稱嚴謹的日本雪場,其綠線坡度竟可 ranging from 10to 28∘?! 
還尊不尊重人權哪? 

  更沒完的是,我們一度
因路線設計,還必須挑戰紅線37∘!!

在我發直的鬥雞眼看來,那哪是37∘??  是垂直90的懸崖吧!!!
根本是在跟祖媽裝肖!!!

好在,我有一顆得天獨厚的大屁股,重心低又穩,耐久又抗跌,

本著『我要活著下山!』的求生意志,一兜一轉的慢慢滑下去,
倒也倖存下來了。

只是,那劫後餘生的激動,讓我很想躲在角落好好大哭一場,

然後去國際滑雪協會,按鈴申訴統一度量衡的重要性。


 喝啊! 衝啊!   (這張照片充分說明了我倆同床異夢的程度)


四個人,四個心事。 (同心合意的拍張照片,真的很難....)


  
這回挑戰紅線,讓我更深深堅定了"此生都留在綠線"的決心。
不過話說回來,以我不超過一周的雪齡,能稱霸綠線,
我已經覺得自己是金牌選手轉世了,以後,叫我 Queen of Green Line 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bea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